🌟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论坛体:红兴】穿越到平行世界发现未婚妻不是自己爱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❶

*CP:孙红雷X张艺兴(含稻明四X西萌)
*梗:来自20160813孙红雷微博: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


论坛>情感咨询

1#天下第一帅【楼主】
这玩笑再也不能乱开了!
我那天在群里开玩笑说我渴望一种生活,
没想到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就发现我真的穿越了!

2#
先抢了沙发再说!

3#
呃…写手果然进军我论坛了,
<(`^´)>
小说板块出门左转不谢!

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又一个说自己穿越的
楼主你穿越到哪里了?
是做了帝王的宠妃,还是做了枭雄的姬妾?
有多少个男主可以攻略啊?
ヽ(⌐■_■)ノ♪♬

5#
求问楼主是怎么穿越的,
我也想穿越(葛优北京瘫.jpg)
在线等,挺急的!

6#天下第一帅【楼主】
…我是男的,
怎么可能做了帝王的宠妃,或是做了枭雄的姬妾?
我真的不是开玩笑。
昨天晚上我把我男朋友一直折腾到后半夜才睡,
早上起来心想着再来一发,
可谁料到却扑了个空,心想着这不可能啊,他怎么可能有力气爬下我的床呢?
睁开眼睛才发现我从方圆八百米的床上爬起来,
身边有几乎近百个女仆,
他们都叫我稻明四少爷…

7#
等等!(ノ゚0゚)ノ~
什么情况!
我觉得我的脑容量计算这个不能!

8#
什么?
楼主男的?
还有男朋友?
我去!耽美文啊!!!!!

9#
楼主太太我跟你说,作为写手,
撩而不写肉是相当可耻的!
折腾到后半夜这事求详情啊!
有没有!

10#
方圆八百米的床上…
几乎近百个女仆…
可惜楼主喜欢男的…
想想为什么觉得有一丝的悲剧呢?(摸下巴)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冲这个奇葩的设定,
楼主我跟你讲,这个帖子,我追了!

12#天下第一帅【楼主】
并不是喜欢男的,
只是我喜欢的小孩恰好是个男孩子,
这点我也是没想到的…
我们之间有着二十一岁的年龄差,我本想着没法一起到白头了
谁料到在我穿越的平行世界里,我们的年龄相差的并不多……

13#
闹了半天楼主是来喂大家吃狗粮的

14#
这年头都流行花样虐狗,
算了,散了,散了……
再虐下去狗粮不够吃了
┐( ̄ヮ ̄)┌

15#
说好的七夕之后不虐狗的,
单身狗保护协会呢?!
我要投诉!!!

16#
开贴见虐狗!!!
不能一起好好玩耍了!!!
(╯°□°)╯︵ ┻━┻

17#天下第一帅【楼主】
我本来也挺开心的,
但是没想到我在平行世界里面居然是有女朋友的!
而我的女朋友在之前的世界里只是我的好朋友啊!
更可怕的是为了家族联姻,我们居然已经订婚了!
之前老没正经的开玩笑说:猪,我们结婚吧!
可是发现我要结婚的对象是朱的时候,真的接受不了…

18#
这个神走向…

19#
(#゚Д゚) 这什么情况

20#
那楼主你快点和你的猪解释清楚啊
然后回去找回真爱啊!

21#
不会吧!
难道楼主你穿越了,但是你男朋友没有穿吗?

22#
楼上,楼主明明有说他和他男朋友穿越后,
年龄相差少了,可以一起到白头了呢!
楼主别着急,你和猪小姐解释清楚,然后和真爱在一起就好了
我看好你们!
( ˘ ³˘)♥

23#天下第一帅【楼主】
我也是这样想的,就在我很迷茫的时候,
我突然看到了我家小孩儿,
我赶快扑上去抱住他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毕竟我家小孩儿是小醋坛什么的,
我怕他误会了,到时候又不让我爬上床
其实我也不是性欲很旺盛的那种,
只是和他在一起之后就把持不住

24#
噗(๑ ̄ ̫  ̄๑)
那楼主你一定是爬床被拒了
没关系٩(❛ัᴗ❛ั⁎)我跟你说
床头打架床尾和,没有什么是做一次解决不了的
勇敢的上吧

25#
楼主不要怂( ー̀дー́ )
就是干
干的次数多了就醋不起来了

26#
hhhhhhhhhh
把持不住ԅ(¯㉨¯ԅ)
有点想要现场围观ヾ(・ω・*)ノ

27#天下第一帅【楼主】
唉,他要是吃醋就好了
可是他居然一脸懵逼
我听着他的绵羊小奶音跟我说,哎呦喂,明四哥,你怎么了
是不是昨天在婚纱店撞到头之后还没有好啊
起初我以为他跟我开玩笑啊
可是后来才发现他说的是真的啊
平行世界里他不叫艺兴,叫西萌啊!
而且我们的关系还是普通朋友啊!
可是我下周一就要和碧石结婚了!
无论是我的家族还是我的亲朋好友都认定我们是一对儿啊
可是我爱的只有西萌啊!
无论他是西萌还是艺兴,我都只爱他
要怎么办啊!在线等,真的不是开玩笑,挺急的!

28#
等等,等我捋一下思路
也就是说,
原始世界楼主的男朋友变成了楼主的好朋友
楼主的好朋友变成了楼主的女朋友
楼主下周要和女朋友结婚了
但是楼主想要逃婚和原始世界里楼主的男朋友在一起
但是楼主原始世界的男朋友只当楼主是好朋友,还祝福楼主和他的女朋友

29#
好复杂啊(」゜ロ゜)」
贵圈太乱!!!

30#
woc
年度大戏
我已经拿来了我最爱的爆米花!
坐等楼主追回男朋友!

TBC

————
下一篇戳:
【论坛体:红兴】穿越到平行世界发现未婚妻不是自己爱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❷

评论 ( 10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