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现实走向:红兴】来啊!互相伤害啊!

*CP:孙红雷X张艺兴

*梗:20160727-20160730孙红雷、张艺兴微博衍生物,鉴于涉及微博太多,不做截图,欢迎自行去蒸煮微博打卡参观~

*以及非常感谢一直给予我信息和脑洞的萌茶 @萌茶 宝宝(づ。◕‿‿◕。)づ,能同时期萌相同的N个CP实在是太开心惹MUA~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 

 

问世间有一组情侣,明明在知乎上能够答完“秀恩爱”主题下的虐死单身狗的所有问题,

例如:

有个非常爱你的老公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有点傻?

如何高逼格的秀恩爱?

……

可有着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的阳关大道他们不走,非要去挤那“互相伤害”的独木桥,也不知道是为哪般?

估计是长期异地恋太没有安全感,非要引起对方的注意才算心里有点底。

 

*

 

也不晓得是孙红雷为了蓄力体力值,好保住自己为攻地位,从而导致放大假这段时间太闲,还是自家小孩儿最近这一场场演出各种湿身撕衣撩妹太重,总之两者结合之后的产物就是孙大傻脑子一抽,搜了些“道明四X朱碧石”的图片往微博上一扔…

 

这一扔可不得了,一石激起千层浪。

更有甚者,不怕闹大的,就比如这事件牵涉的当事人朱碧石小姐,立刻开启了回应模式,一个“哥想你了”,一个“我想碧石了!”,一来一回相互呼应。

当然你问朱小姐为什么这般配合?

那还不是因为某俩人无论是朋友圈、群组此等二次元的地盘,还是聚会、节目三次元的空间,各种腻歪、闪瞎猪眼,为了自己的视力稍微回击一下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再说了,至于善后,是有谁跪搓衣还是跪榴莲,也未尝不是一道茶余饭后的甜点。

 

当然那边玩得是风生水起,这边一向特别关注自己恋人的小孩儿立刻心里一抽,眉头一皱,醋意漫天。

横眉冷对的用手指狠狠的在键盘上敲下了这么一行字“这部电影和牛有关羊也想看”。

言外之意,这场好戏,和猪有关,羊已观看。搓板榴莲?下次见面,你自己选。

 

收到这条醋意味超浓信息的孙红雷立刻勾起了嘴角,安全感爆满。

至于见面有没有搓板榴莲?那可不好说。

毕竟这种事情的执行,也是需要体力的。

这最近又是湿身,又是撕衣的,孙红雷早就脑补了和小孩儿如何滚床单的一千种场面。

 

*

 

本来这场醋坛的决斗应该就此打住。

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本想着吃“茶余饭后的八卦甜点”朱小姐也没有料到这“报应”居然来的这么快,导致狗粮脱销的红兴夫夫竟然在他生日宴上“大发慈悲”地送来了一袋顶级狗粮。

 

*

 

“叮咚——”

这边小绵羊刚刚发完“亲爱的小猪哥生日快乐我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每一天也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开心快乐和照顾

 

紧接着又是一声“叮咚——”

那边就收到了帅雷雷发来的“我的猪@罗志祥,生日快乐愿你平安、幸福、神经……

 

看到这组祝福之后的小猪真的犹如帅雷雷配图一般“吓得我头发都飞了.jpg”。

为什么明明异地的两人可以时间搭配的这么好?

而且这前几天还醋意漫天飞,有着吵架的危险,如今就宛若一对新人般相互交缠、你侬我侬地前来恭贺新禧的画面契合度爆满。

 

被新鲜热乎的狗粮拍打在脸上的小猪,努力的挤出了一个笑容:好生气哟,还要保持围笑。

小猪叹了口气,在微博上先是回了孙红雷

哥我生日您居然還在發自拍也真是沒誰了⋯⋯⋯⋯好啦愛你啦!

言外之意:哥我生日您居然还(携带家属一起来虐猪)也真是沒誰了⋯⋯⋯⋯好啦愛你们啦!

 

紧接着,又回了张艺兴

愛你呀快快見呀想死你們了!

言外之意:爱你们啊快快见啊想死你们(虐猪)的时光了!【并不。】

 

*

 

做完这组动作的纸箱同学,摆了摆手,做了个“手黄再见”的表情。

下次红兴夫夫再想互相伤害,身为外人和旁观者,他可是不想再陪着他俩玩了。

 

END


其他红兴现实走向文:

【红兴】第一百零一次分手【百粉点梗】

【咆哮体】红兴夫夫官方逼死同人啊!!!!!

【红兴】红雷哥,今天你手滑了吗?

【红兴】机场蜜语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