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论坛体:红兴】穿越到平行世界发现未婚妻不是自己爱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❷

*CP:孙红雷X张艺兴(含稻明四X西萌)
*梗:来自20160813孙红雷微博: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上一篇戳:

【论坛体:红兴】穿越到平行世界发现未婚妻不是自己爱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❶


>>>



论坛>感情资讯


31#
来看戏的加我一个!
话说楼主啊,
既来之,则安之。
你这么抗拒猪小姐,难道是因为猪小姐条件太差吗?

32#
楼上说的有理!
既然你和你原来世界的男朋友本世界线无缘,
施主啊,
看开一些吧。

33#天下第一帅【楼主】
朱的条件也不是很差,
应该和我属于门当户对的那种。
而且虽然朱在这个世界线变成女孩子了,
但是还是蛮漂亮的,
所以为我生儿育女,成立一个家庭肯定没有问题。
我承认我也是个颜控…
我也承认我对于孩子的热爱和期盼程度很高……
但是让我放弃原本的男朋友,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我爱他,是不因世界线而改变的

34#
我的天!
好感人啊!

35#
嘤嘤嘤!
为了男朋友放弃富家美女,放弃生儿育女!
天呐!
楼主你对你男朋友真的是真爱啊!

36#
就冲楼主这句“我爱他,是不因世界线而改变的“,
这个忙,我帮定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37#
不是吧,翻了翻帖子发现楼主楼主下周就要结婚了!
那看来我们可以拯救这段情缘的时间不多了!

38#
楼主,实在不行你就拖时间吧!
听你男朋友西萌的意思,你应该昨天在婚纱店撞到了头?
那你就说刚刚才撞到头,有血光之灾,不宜成婚啊!
拖时间吧!
拖时间吧!

39#
楼上说的对!
一切需要从长计议啊!
现拖了时间,然后去感化你男朋友啊!
不然看你家的情景,这是非要你成婚不可了!

40#
是啊,要么感化你男朋友想起另一个世界线的记忆,
要么和猪小姐说清楚啊!
不然你孤军奋战,很麻烦的!
而且你刚刚撞了头,大家会以为是你脑震荡的后遗症啊!


41#
同意楼上几位的说法!
拖时间才是硬道理!

42#
话说我们在这里讨论得热火朝天
楼主人呢?

43#
不是吧???
楼主不见了?????
难道已经去结婚了吗?????
不要吓我啊!


44#天下第一帅【楼主】
别着急,我回来了,
只是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些差距……
我家人觉得最近生意惨淡,再加上我这次的撞头事件,
为了冲喜,
他们打算提早一些,让我这个周末完婚……
我男朋友还不嫌事大的在旁边凑热闹…
说什么生了孩子,他要当干爹……
当什么干爹,早知道他看到我和别人结婚会这么开心,
之前那个世界线里我就应该把他干得叫爹……


45#
噗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现在是不是特别后悔穿越之前没有多上几次?

46#
楼主我跟你讲,你这个想法,
很——危——险——
但是我特别的支持你!!!

47#
楼主,楼主,你什么时候穿越回去?
爆出你地址!
等你干♂的时候,我打算拿DV去围观!


48#
干♂得♂叫♂爹!
这个干爹的解释我简直不能够再认同!
楼主不如你别穿越回去再干♂了,直接上♂吧!
没准上完了,你就不用结婚了!


49#
2秒钟前还是一纯爱的帖子
2秒钟之后就开始开车了!
48楼说得对!霸王硬上弓吧!
在这个世界里和你男朋友有了夫妻之实,对他负责,然后不用娶猪小姐,感情什么的,婚后再慢慢培养吧!


50#
开贴见车!
感觉不日之后这论坛就可以看小黄文了!

51#
我开刷的时候以为是个穿越贴
后来变成了耽美贴
刚刚想着这言情纯爱贴不错
楼主就开车了!老司机带带我!


52#天下第一帅【楼主】
霸王硬上弓什么的,
虽然脑内内补了很久了……
但是我一直都怕他会痛,所以每次都很温柔的
至少前戏是很温柔的
后期情到深处,我家小孩儿床上太诱惑了
就会把持不住自己,翻云覆雨很多次,每次做完他都跟我抱怨腰痛
但是现在要是一开始就兽化,我怕吓到我家小孩
所以这个提议还是算了吧

53#
我为什么要大半夜的跑来吃狗粮?
干点什么事情不好啊!(╯‵□′)╯︵┻━┻
怕他太痛所以温柔,后期又把持不住什么的!
楼主你是来求助啊,还是来虐狗的?!


54#
我觉得楼主是来开车的!

55#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楼主是来开车的不止你一个!


56#
楼主你车♂技这么好,你男朋友知道吗?

57#
楼主你周末就结婚了诶
你现在还这么愉快的在论坛里开车真的好么?

58#
楼主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男朋友不喜欢上来就兽化?
这种事情要磨合一下才知道啊!

59#
(目瞪口呆.jpg)


60#天下第一帅【楼主】
……。
刚刚收到猪小姐的信息,她说想要找我单独谈谈…
你们觉得我应该去吗?


你们猜多少个小红心可以解锁下一章?(ノ´ヮ´)ノ*:・゚✧

评论 ( 27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