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②【300粉点梗】

*CP:孙红雷X张艺兴

*keywords:知乎体;平行世界现实走向;游戏网恋;ABO之双A系列

*感谢小天使们点的论坛体和甜腻的红兴梗,以及感谢萌茶宝宝给的双A脑洞(づ。◕‿‿◕。)づ

【其他梗之后也会慢慢还的,不要着急(づ ̄3 ̄)づ╭❤~】

*长短篇没有定_(:зゝ∠)_脑洞到哪里算哪里好啦~写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TVB腔调】(你走!)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本文之后走tag“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接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

 

*之前篇幅点这里: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①【300粉点梗】

>>> 

 

哎,他已经有13分钟39秒没有联系我了_(:зゝ∠)_

我们自从认定了要在一起之后,就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久过,信息什么的他从来都是秒回我的。

记得我们分开最长的一次是3分21秒,那次是因为和他聊得太开心了,愣是把手机飞出去三米,死机了。

还有一次是3分19秒,那次的原因是洗澡的时候视频,不小心把手机掉进浴缸里……

从此之后我就决定了——手机一定要用可以防水的!

 

当然最难熬的还是《极限挑战》那个游戏停服整顿的时候,一想到要好几天见不到对方,心里就好难受,不过我们很快找到了新的游戏,是个厨师类的养成游戏。

啊……居然被扒出来了…

留言区的那位叫“上菜放颜”的小伙伴你猜的没错,《好先生》那款游戏排行第一的“陆远”就是我男票,至于为什么我们弃号好几个月都没人能够刷新纪录什么的…

不是我自夸,我只能够说大概是因为我男票玩游戏太触了吧。

 

记得我刚刚进入《极限挑战》的时候还是24级的新手玩家,而我男票已经是45级的高手了。

他当时是服内帮派第一【极限男人帮】的帮主,跟他一起的玩家都蛮厉害的,比如我之前提过的小猪啊…

至于为什么我男票会是帮主,大概是因为他太喜欢抢东西了…

还记得我第二次见他的时候,他就抢了我的新手宝箱。

你们问第一次吗?

第一次见面啊…

第一次见面还要多谢《极限挑战》游戏里面那个变态的新手任务——去吹全服排行第一大神的耳朵…

其实这个新手任务并不是主线,只是我当时以为是必须的任务就去做了,战战兢兢的去了……

更没想到的是,我居然是全服唯一一个完成这个任务的!

不过吹耳朵这件事情,刚刚他都报复回来了

明明知道我耳根最软了,最怕痒了,一吹我整个人都软了(*/ω\*)

刚才还……⁄(⁄⁄•⁄ω⁄•⁄⁄)⁄

诶,不对,跑题了……

总之,那个奇葩的吹耳朵新手任务得到的奖励还是可观的,是一套全服独制的新手装备

结果我还没开宝箱,

系统播报了一句我获得了全服特制的一套装备,不到2秒钟身边就有一群要抢我宝箱的坏人们。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被一个金光闪闪的人民币玩家外加大神拯救了,简直泪牛满面啊

我当时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是金光闪闪的啊!

真的超佩服他,超信任他!

什么生辰八字,血型星座,账号的密码都统统交代了啊!!!

结果…刚刚交代完,我就去上了一个厕所,上了一个厕所啊!!

就一个厕所的功夫!!!

回来我就掉线了!!

再一上线,什么都没有了啊!!!

什么都没有了,有没有啊!!

谁玩游戏会想过一个顶级的人民币玩家居然贪图新手装啊!!!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抢的不止是新手装啊!!!

他连NPC的兵工铲都抢啊!!!

所以请不要问为什么我们服的NPC和别的服的不一样好不好!!!

这真的不是NPC和美工的错,好么_(:зゝ∠)_

总之,当时超级无助的,背包里全都空了,而且当时抢我的是全服第一的玩家啊!

就算找NPC通缉他都没用啊,毕竟他连NPC都抢啊!!

都抢啊!!!

后来,就在我正准备弃号不玩的时候他又突然出现了……

然后各种跟我说对不起啊

各种道歉啊!

但是我毕竟是个alpha啊!

【请评论区不要质疑这一点好么!】

身为攻!

哪里是说原谅就原谅的啊!

当时三次元我整个房间都是奶香味啊!!

气得我信息素都散发出来了有没有!!!!

结果……谁想到啊……他居然就开始撒999朵玫瑰花了(*/ω\*)

一开始我以为他点错了啊,想着撒一次不到10秒之后完事了……

谁能够想到,他撒了好久还没撒完啊,一共不知道撒了多少次啊!

结果,系统就显示我跟他结婚了!

我跟他结婚了!

后来我才知道只要相互送999朵玫瑰花超过99次就直接判定结婚了啊

(╯‵□′)╯︵┻━┻这什么破系统啊!

完全不按照常理来有没有!!!

而且因为他送得比我多啊!

所以判定他是老公啊!

这很不公平有没有!!!

欺负新人不懂游戏规则啊!

【虽然《极限挑战》这个游戏真的没什么规则可言的_(:зゝ∠)_】

然后他就各种糊弄我说,和他结婚了,就不能弃号了,还要入他的帮派啊

这是游戏规则不能违反啊

违反了会遭天谴的,他就会死的

然后我当时真的就信了啊_(:зゝ∠)_

心想着虽然他是个魂淡,但是罪不至死啊,何况他还帮过我一次什么的

结果后来,我才知道这个游戏明明是有离婚系统的,有没有啊!!!


哎,刚刚看了表,已经15分钟41秒了,他还没有联系我!

再不联系我,信不信我上游戏双开离婚啊!!!!!

最后,你们问那套特制的新手装什么样啊?

就这样的: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