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①【300粉点梗】

*CP:孙红雷X张艺兴

*keywords:知乎体;平行世界现实走向;游戏网恋;ABO之双A系列

*感谢小天使们 @静静爱牛猪  @太太今天更文了吗 点的论坛体和甜腻的红兴梗,以及感谢萌茶 @萌茶 宝宝给的双A脑洞(づ。◕‿‿◕。)づ

【其他梗之后也会慢慢还的,不要着急(づ ̄3 ̄)づ╭❤~】

*长短篇没有定_(:зゝ∠)_脑洞到哪里算哪里好啦~写文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TVB腔调】(你走!)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本文之后走tag“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接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

 

>>> 

 

【知乎体】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不请自来,不谢邀。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我男票是在最近那款特别有名的网络游戏《极限挑战》上认识的,我们认识一年多了,在游戏里对拜也拜了,婚也结了,游戏里面的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啊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没有见过面,但是异地恋会做的事情,我们都做过了

比如不打游戏的时候就平躺在床上聊微信聊一天啊,有的时候打字啊,有的时候语音啊,连视频都好多次了……

当然没有你们想得那种视频了!

留言区一言不合就开车是闹哪样啊!(╯‵□′)╯︵┻━┻

总之,他对我可好了,所以虽然三次元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都认定了彼此是对方的恋人啊。

然后他本来要去另一个城市的,但是突然发了条微信跟我说想我想得紧,于是改了航班,飞过来见我啊。

我接到微信的时候,他已经到了啊,他平时超忙的,我也没想到他突然会来啊!

不过当时楼主超兴奋的啊!

 

见了面之后小鹿乱撞,心砰砰砰的一直在跳啊!

然后见了面,他说要请我吃饭啊,要吃猪肉啊…╭(╯^╰)╮

我当时就不开心了嘛,因为我们游戏那个帮会有个成员外号就叫小猪啊,他俩经常乱开玩笑啊,虽然我知道是假的,但是就是不开心啊!不开心!

才不是吃醋什么的!评论区你们不要乱说啊!

我那么大度的alpha总攻才不是小醋坛什么的!(╯‵□′)╯︵┻━┻

然后我就说我最近减肥啊,只吃牛肉,牛肉哪里好吃我知道,猪肉哪里好吃我是真的不知道啊,你要吃的话,你去游戏里找小猪啊!

然后他就看得出我不开心了啊,各种哄我啊,说什么都听我的…

这还差不多!

于是我看了看他,觉得毕竟是自己男票嘛,总得印上点自己的印记啊,我就想着帮他换一个造型嘛

评论区那个说种草莓留印记的那个妹子你走!

哪里有人一见面就种草莓的啊!

这种事情肯定要过几天才说啊,毕竟楼主要矜持一点什么的!

于是他就乖乖的听我话去我常去的理发店理了个发

做完造型之后,看他那么乖,我就超满意的啊,也不生气了

 

接着我俩就跟平时的情侣手牵着手去看电影了啊……

第一次请我看电影就看恐怖片啊!

满屏都是尖嘴的鸽子什么的太可怕了!

图谋不轨,害得我一直往他怀里钻啊!

我跟你们讲,我这辈子都不要再去看什么《飞鸽总动员》了!

他说下次还要带我去看《海底总动员》啊,

明明知道我最怕鱼了还带我去看什么的太讨厌了(ノω<。)ノ))☆.。

简直就是坏人!( TロT)σ

 

结果看完电影就晚上了啊,他跟我说我学校应该已经门禁了啊,就不要回去了

反正他在酒店也定了双人床,不如跟他一起回去啊…

还特别强调是双人床啊!

结果一到酒店,也不知道是不是串通好的啊,前台说没有双床房了,只剩下大床房了啊

然后我当时脸就红了啊(*/ω\*)

虽然在网上,我们无论还是文字还是视频都做过好多次了,但是……实战还是第一次啊!

还有评论区求种子和文包的那群魂淡你们出门右转不送!(*  ̄︿ ̄)

 

然、然后……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瞬间移动了啊,等我反应回来,我们两个已经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了啊!

【天雷勾地火,这里省略一万字!】

【再说一遍,评论区求种子和文包的那群魂淡你们出门右转不送!(*  ̄︿ ̄)】

…然后我就闻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了啊,

超级好闻啊,是那种很醇厚的龙井的味道啊,跟他感觉差不多啊,有点霸气,觉得这样的男票最有安全感了!

然后他肯定也闻到我的信息素的味道了啊,是那种奶香味道的啊

谁想到做到一半他居然停了啊!那个时候明明我们两个都很硬了!

他硬我也硬!男人之间的那种硬啊!

他说我居然是个alpha!

他说我骗他!

我哪里骗过他了啊!

他之前在网上问过我,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我说我是奶香味的啊!

谁说奶香味道就不能够是alpha了!

谁说奶香味道就必须是omega了!

谁说的alpha就一定得长得五大三粗不能够高高瘦瘦的了!

 

总之,他可能有点接受不能!大半夜的居然跑了!(╯‵□′)╯︵┻━┻

大半夜的把我撩成这样居然自己跑了!

跑了!

当年在游戏里抢我箱子的魄力呢!

不止抢了我的游戏宝箱!连我的新手装都抢了!

算了,这都是陈年旧事了,过几天再跟你们讲……

 

现在的问题是,他跑了之后我就联系不上他了……

我也是alpha啊,我觉得双A一起无所谓啊,不就是没有孩子吗…

虽然我觉得我男票蛮想要个孩子的……

你们说他会因为我是个alpha跟我分手吗┭┮﹏┭┮

 

TBC


【知乎体:红兴】做♂到一半男票跑掉了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②【300粉点梗】

评论 ( 35 )
热度 ( 2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