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养乐多/红兴衍生】从天儿降?我愿意!(上)

*CP:杨年华《我愿意》X乐意《从天儿降》

*本文tag走“从天儿降?我愿意!”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 

 

1.

《当红偶像情定亿万富豪!》

《实力派偶像乐意竟然遭金主包养,上位靠得是实力,还是后台?》

《乐意脚踩两船?与杨年华恋情曝光。辰默回应:我们本就是朋友。竹马党心碎已成事实?》

《头版头条:当红偶像乐意协丈夫儿子出游被抓拍》

《医院消息:亲子鉴定符合率竟然高达99.9%,男男生子,是神秘力量,还是新兴科技?》

《男男生子不再是梦,当红偶像乐意创先例》

……

 

2.

数以万计的报刊杂志像是暗器般“嗖,嗖,搜——”地向着乐意砸来。

他也没有料到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了这样。

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本来凭借自己的能力才拥有现在地位的他被人说金主包养,投机取巧就已经是相当之悲惨了,可做了二十几年的处男突然堂而皇之的就变成了孩子的爸爸,堂堂直男还被媒体公然弯成了受的那方……

简直乐意想忍,乐意都忍不了啦!

 

3.

其实这事儿也来得蹊跷,还得从昨天那场拍卖会说起。

要说乐意的生活过得真的相当的朴素和简单,刨去音乐还是音乐。

从家到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都在发生着,除了……有拍卖会的时候。

要说稍微有点才气的都会喜欢古董文玩,无论是装点门面,还是投资收藏,可乐意不一样,他就是对于古董有种天生莫名的好感,古香古韵的愠色里可以提纯他对于音乐的灵感。

所以任何一场的拍卖会,他都不会错过。

 

4.

这可不,昨天的那场拍卖会上,他就一眼相中了那块璀璨的紫色荧光玉石。

从看到那块石头的第一眼起,他就满是灵感,发誓定要将这块绝世珍宝收入囊中。

按照往常的规律,因为乐意和这家拍卖会很熟,所以凡是他看上的宝物要带走并不是什么难事,可怪就怪在这半路杀出一个莫名其妙劫道的,一个劲儿的跟他叫嚣竞价。

两个人的牌子你来我往,一上一下,杀气腾腾的拍卖会堂里缠绕……


5.

求宝心切的乐意皱了皱眉心,扭头恨嘟嘟的瞪了下坐在屋子另一边的那个陌生的男人,小梨涡里的怨念可以飞出去半条街。

而此时也不知是心有灵犀还是被怨念的幽魂袭击,杨年华也转身看向了乐意,嘴角微微翘起,心里感叹到年龄这么小,可艺术造诣能够和自己匹敌的年轻才俊这年头不多见了,不如就让他一让好了。

杨年华,颔首做了个“请”的姿势。

最终,乐意凭借着微弱的价钱优势获得了这件拍卖品——紫色的荧光玉石。

 

6.

按理来讲,如果故事至此结束,那么接下来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乐意和杨年华就像是两个完全不会相交在一起的椭圆形,按照自己的轨道继续前行。

可谁能料到,就在此时此刻,他们之间居然划过了一道流星。

 

7.

乐意也不晓得为什么,可能他在平行时空里就和洗手间有缘?

 

曾经有一次不去公共洗手间的机会摆在我眼前,

我没有去珍惜,等到去了之后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希望能对过去的自己说“憋死也不要再去上公共厕所了,好么!”,

如果非要给这句话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辈子。

 

——By 乐·这世间有后悔药买么·再也不去公共厕所·意

 


8.

当然等乐意意识到这点的时候,他已经被刚刚那个叫嚣竞价的男人壁咚到了洗手间的墙上。

­

—我跟你说,宝石是我的了,不会让给你的!

 

正说着,乐意一手捂住了裤子的口袋。

按理来讲任何的宝石都应该被摆放在精致的天鹅绒盒子里,可是为了吸取宝石内的精华和灵感,乐意选择随身携带,这可不是那刚刚被拍卖下来的荧光石头就已经贴身的跟他一起来到了这洗手间里。

 

但杨年华并不是来抢石头的,他本是想趁着拍卖会结束,慈善晚会未能开始的那段空隙,去会一会这位艺术造诣能够和自己匹敌的年轻才俊,可这拍卖会刚刚结束,那位才俊就已经离席,这他才一路尾随他到了洗手间。

不过看着这小孩儿皱起的眉头,和那护宝的架势,惹得他忍不住想要逗一逗了。

 

—哦?那不让我就只能够硬抢咯?

杨年华佯装将手伸了过去,去摸那裤子的口袋……

毫无意外的抚摸上了那双白皙细滑的手。

双手相扣。

刹那间,一道紫光充斥满整个空间,刺得人睁不开眼——

 

9.

天呐?!

这是什么?!

那道紫光慢慢淡去之后,乐意发现自己的怀里居然多了个小家伙。

他从哪里来的?!

但一切都容不得乐意多想,只听到“哇——”地一声,响破天际!

 

10.

慈善会中间突然传来了不寻常孩子的哭声,立刻引起了一场骚动。

而当众多媒体打开那扇与众不同的门的时候,更是哗然一片——

当红偶像乐意不仅怀里居然抱了一个宝宝,还被腰缠万贯,富可敌国的杨年华壁咚在了墙上,最关键的还是杨年华的右手还抚摸在了乐意的大腿上——

天哪——

太暧昧了吧——!

一时之间,闪光灯刷刷刷的照个不停……

 

11.

就这样,我们的当红偶像乐意立刻成为今日的头版头条。

《当红偶像情定亿万富豪!》

《实力派偶像乐意竟然遭金主包养,上位靠得是实力,还是后台?》

《乐意脚踩两船?与杨年华恋情曝光。辰默回应:我们本就是朋友。竹马党心碎已成事实?》

《头版头条:当红偶像乐意协丈夫儿子出游被抓拍》

《医院消息:亲子鉴定符合率竟然高达99.9%,男男生子,是神秘力量,还是新兴科技?》

《男男生子不再是梦,当红偶像乐意创先例》

……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