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兴相关,圈地自萌
🌟不以任何非真爱的理由站rps💘

【陆蔡/红兴衍生】我的线上老婆不可能是个男人!(上)

*CP:陆远X蔡明骏《好先生》

*好先生32-33集手机对话剧情衍生物,私设有

*本文tag走“我的线上老婆不可能是个男人!”

*其他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 

 

1.

是个人都看得出小蔡最近有点不一样。

神采奕奕,水汪汪的大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线了。

深陷的小梨涡,忍不住翘起的嘴角,还有那不停地在手机屏幕上敲打的键盘……

每个证据都在宣泄这一个不争的事实——

我们的小蔡恋爱了。

 

2.

也不知是哪家的姑娘魅力这么高,把小蔡简直迷得神魂颠倒。

24小时手机不离身,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拿起手机开始聊。

洗漱在聊,

吃饭在聊,

上课在聊,

打球间隙还要回个消息继续聊,

就连半夜宿舍熄灯了还在聊,

深夜里四周黑漆漆的,只有屏幕上白莹莹的光打在小蔡的脸上,是一种幸福的味道。

 

3.

据一位和小蔡同窗多年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彭小姐报道,

她有一次不小心偷看了小蔡同学的手机,那暧昧的程度简直汗毛竖起三个月都能屹立不倒!

我们根据她的回忆,所看到的片段,是这样的:


路远:

我们第一次见面不如一起看电影吧,你想看什么类型的?

 

小菜:

嗯…恐怖片吧=w=

 

路远:

让我害怕了往你怀里钻啊

 

小菜:

可以啊=w=

 

路远:

我是骨灰级恐怖片爱好者,就怕你往我怀里钻

 

小菜:

那也可以啊=w=

 


回忆到这里的彭小姐打了个冷战。

好奇害死猫。

从今儿起,彭小姐下了个决心,她发誓一定要掐死内心这只波涛汹涌八卦心旺盛的猫。

 

4.

今天的小蔡愁眉苦脸唉声叹气的坐在食堂里不知所措,就连平时他最爱的辣椒炒肉都失去了宠幸。

只见那微信界面上写着这么一段话:

 

小菜:

起了吗?

 

小菜:

听说昨天你淋雨了,没事吧?没有不舒服吧?

 

小菜: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你生气了?

 

小菜:

怎么都不秒回我了,昨天我应该查一下你那边的天气预报的,提醒你出门要带伞,不应该让你淋雨回家的,以后你还愿意和我一起聊天吗?

 

 

5.

没有回音。

小蔡叹了口气,两只手托住了下巴支撑在了餐桌上。

怎么办啊!

我的路远不理我了……心里空荡荡的……好难受啊……

 

6.

“叮咚——”

就在这个时候,小蔡的手机屏幕突然闪了一下,路远来信了。

 

路远:

我发烧了,现在特别难受,要不你来找我吧?

 

7.

收到信息的小蔡,心跳停了了两秒。

天呐!他终于要去见路远了!

那个他在烹饪论坛上崇拜到五体投地的女神大人!

小蔡和路远相识在半年之前,一个研究烹饪的烹友论坛。

路远作为此烹饪论坛的震圈一般的神级的人物,字里行间对于食物的体会和理论都深深吸引着这个初来乍到美食王国的小毛孩儿——小蔡。

 

比如,不同产地的牡蛎,味道差异很大,因为在不同的海域,他们要吃不同的微生物。只在法国来说,南法和北法的味道就完全不一样。

 

又比如,作为一个厨师,烟酒不能沾,辛辣刺激的不能沾,碳酸饮料不能沾。清心寡欲,吃素。为此小蔡连自己喜欢吃的汉堡都戒掉了。

 

路远说的每一条,小蔡作为一个虔诚的教徒都会记在一个手绘本,一笔一划认认真真的抄下来,绝对不敢有丝毫马虎。

 

8.

能和路远像是恋人般聊聊天,对于小蔡而言已经是半年前不敢想的一件事了,而如今自己的女神病了居然约自己去见面,想到这里的小蔡脸红红的,小梨涡笑得像是中了大奖一般。

好在他早就做了各种功课,什么《关于追女神你必须知道的100件事》,《女神大人生病问候指南》,《如何照顾生病中的高冷女神》……

书到用时方恨少,现在全部都派上用场了!

小蔡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回忆着《如何照顾生病中的高冷女神》所传授的的内容,在手机键盘上敲打道:

 

小菜:

发烧了?你坚持一会,我立马给你送感冒药来!

 


TBC

【陆蔡/红兴衍生】我的线上老婆不可能是个男人!(下)

评论 ( 27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